close

[2016秋關西]關西空港JRPASS快速購買,新大阪駅弁,新幹線直奔姬路

DSC_1832

上次來關西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了,關西機場一航廈沒有甚麼大的變化。

還是一樣的熟悉,一出關就有一種"阿 果然還是關西機場"的熟悉感。

DSC_1834

Terminal1一航廈到著,直奔二樓往JR的方向去!

DSC_1837

JR PASS在這裡買,非常醒目,上到2F 跟著JR站的只是一直走就一定會看的到,這個站就在JR的閘門口而已。

DSC_1838

一樓的排隊人潮非常的多,可以直接從這邊往二樓去。完。全。沒。有。人!超棒的啦。

還有一個疑似台灣人的櫃台幫我們服務~溝通沒有困難。如果傻傻地在樓下繼續排不知道要排多久,省了好多時間。

DSC_1835

通往二樓是沒有電梯的,只有樓梯可以走上去。如果行李太重的話就可以先寄放在這裡,不用花錢。

鎖好之後保管好鑰匙就可以了!

DSC_1836

還有教你使用方法唷~

這次買的是JRPASS-關西廣域周遊券<JRPASS請點此網址>

因為行程會到岡山跟倉敷地區,所以買關西廣域周遊券,五天8500円。

<要先台灣預約才有的價格,去日本再買是原價9000円,千萬記得在台灣先預訂好,預約請點此網站JRPASS購買>

如果行程只要到姬路的話就可以選擇關西鐵路周遊券,時間選擇比較有彈性1-4天都可以選擇,而且票價也比較便宜

  • 關西廣域鐵路周遊券可供您在地圖上的有效區域內無限次數乘車。

  • ・ 可利用以下列車。

    • ‐ 山陽新幹線上的非指定座席(普通車自由席)(新大阪⇔岡山)

    • ‐ 超特急列車(特急列車)「HARUKA、KUROSHIO、THUNDERBIRD、KOUNOTORI、SUPER HAKUTO(京都⇔上郡)」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等上的非指定座席(普通車自由席)

    • ‐ JR 西日本在來線的新快車(新快速)、快車(快速)和當地列車(普通列車)

  • * 無法搭乘以下列車。

    • ‐ 東海道新幹線(新大阪⇔東京)

    • ‐ 山陽新幹線 (岡山⇔博多)

    • ‐ 九州新幹線(博多⇔鹿兒島中央)

 

DSC_1849

先從關西空港到新大阪,換搭新幹線到姬路,新大阪站的EKI MARCHE看起來超好逛。

DSC_1843

大大的燈籠提醒旅人這裡有駅弁!日本的火車文化中總是少不了這一味,大家也習慣在車站買個便當帶著吃。

便當的多樣性簡直令人眼花撩亂,結合該地區的名物發展出各式各樣有在地特色的火車便當,

也成了旅遊的另一樣趣味。

DSC_1846

新大阪站的淡路屋,已經有100年的歷史,還有提供預先預定的服務,預定請點這邊

預先選擇好,就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取貨唷!

DSC_1841

官網介紹的便當種類,現場看感覺便當種類更多!!

DSC_1848

超人氣的便當總是一下就沒了,中間的便當是超人氣章魚飯,講到淡路屋就一定會被介紹的夢幻逸品。

DSC_1845

售完的也太多!!

DSC_1852

新大阪站到姬路站,新幹線只要30分鐘!

DSC_1854

最後買了這個~~

DSC_1855

超級好吃,飯是有味道的炊飯,左上角是筑前煮,炸物跟醃漬的小菜。

個人不喜歡醃漬類的小菜,剛好這個便當漬物不多,飯也很有味道。

 

DSC_1857

姬路到了!!

DSC_1858

車站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姬路城的模型~

DSC_1859

另一個重要的就是姬路出身的黑田官兵衛了,也是2014大河劇的主人公。

到姬路也已經將近晚上9點,姬路的後站挺荒涼的,晚上就是早早休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ji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